
NEX7+SEL24F18Z
夏天是吃瓜的季節,三一Bloom中最人氣最熱門的就是「有哈味」,
顧名思義就是使用哈密瓜所製作而成,模樣相當可愛,
有不少人都是為了這款特地前來。
三一Bloom就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巷中,
若非特地照地址前來尋找,還挺偏僻不易發現,
很日式的老宅風,加上微風輕拂的小庭院,風格與鄰近的大廈很對比。





店內有一張桌子可立食,不介意戶外庭院比較熱沒冷氣的話,可以坐戶外。

Menu很有意思,老屋的軀殼裡,住的是新潮的靈魂。


號碼牌是小木頭來著。

屋子裡並非只有三一Bloom,還有其他小店舖的進駐,像個小市集般的熱鬧,
帶著小孩來,沒有多逛,只在原地隨意拍了幾張。


若少了人潮,相信會是個很棒的空間。



有哈味,NT.160
迷你的剖半哈密瓜,填入一球清冰,它不華麗,也不鮮豔,卻可愛也消暑。

原以為清冰的口感是比較粗糙的,實際上口感卻是相當細緻,
有如綿綿冰般的口感,濃郁的古早味香蕉油充斥,是一種很懷念的味道!
現在要吃到這種香蕉油清冰好難了。

像香瓜的口感,外脆內軟,甜度是有的。

建議吃法是先吃完上頭的清冰,讓哈蜜瓜果肉吸取清冰的香氣後,再品嚐果肉,
甜甜香香的,讓人意猶未盡,一個人吃一份完全不成問題。

三一乾冰,NT.65

泰瑞跟我都很喜歡古早味的香蕉油滋味,有哈味的一球清冰無法徹底消暑,
所以又再去點了一份三一乾冰,一份有兩球,簡單芳香又消暑,
暑氣雖全消,但三一的清冰比較甜,吃完口中會殘留甜味,有點渴,
如果甜度能再低些就很好囉。

不僅可愛又好吃的有哈味很有創意,清冰是個人喜愛的古早味香蕉清冰,
初次來吃過有哈味即可,之後應該只會來買清冰。
三一Bloom
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1bloom/
電話:02-2521-1031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18號
營業時間:12:00~20:00(平日) / 12:00~21:00 (假日前夕)
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一公休
延伸閱讀:
【台北大安區】10秒生淇淋,初雪融化之感.日本Shiroichi白一生淇淋
【台北內湖區】火山爆發冰x貝殼海鮮燉飯,我沒有到墾丁.水吻2 創意冰品專賣店
【台北萬華區】華西街美食.龍都冰果室&小王清湯瓜仔肉&懷念愛玉冰
【桃園】文青風的日式剉冰店,超人氣的排隊店.Tama Tama/たまたま慢食堂
延伸閱讀
開業50年週休二日的懷舊咖啡店,套餐有整條魚,還附虹吸式咖啡
路邊的露營車賣的是時下流行的生甜甜圈,來自宜可頌的新品牌
台北港式菠蘿包專賣店,夾入整顆布丁以及滿滿芋泥,料滿到邊吃邊掉不誇張
蟬聯七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榮耀,台北最強鵝肉小吃,人氣如日中天
隱藏巷內的定食餐廳,料理有創作性,飲料自助吧居然有這一瓶!
來自日本的日式炒麵/大阪燒/關東煮,目前只在新光三越吃的到

夏天就是要吃冰啦
天氣這樣熱這一家店生意一定更好吧
有哈味 這一道冰品讓我想到北海道
只不過北海道的是上面放上霜淇淋
現在的冰品很多~可是有時候就會想要來一個古早味的冰
還是最讓人懷念!
這樣的老宅,看了實在是有味道
夏天了,是該來碗冰了
沒食慾就想吃冰涼的
古早味的清冰好難找喔
希望有機會到北海道吃哈密瓜冰
超有味道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