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看燈會主燈表演了,去年同樣在國父紀念館展覽的燈會,
因為不想人擠人所以白天來參觀,主燈較沒震撼感;
今年就來回味一下主燈的絢麗吧。虎年的主燈”福氣虎Hoki”相當可愛,結合音樂、水舞、水幕雷射動畫等組合,
全新震撼顛覆以往的視覺感受。
在主燈展演過程中,搭配水霧釋放花香,觀賞的同時更能享受芬芳花香!
由於沒搶到好位子加上人又不高,所以拍照起來有許多障礙…
就勉強點觀看吧^^”
特別的水舞加上雷射燈光點亮台北夜空,讓人耳目一新。
觀賞完主燈秀後,人擠到爆,隨便逛個幾個小燈飾就閃人了!
![]()
主燈活動時間:
日間展演 2/26-3/7 10:00至18:00 每30分鐘展演乙次
夜間展演 2/26-3/7 19:00至23:00 每30分鐘展演乙次除了主燈外,精心十大燈區:花博行銷燈區、公共藝術燈區、學生燈區、國際燈區、入口燈座、傳統燈區、燈海隧道、祈福燈區、夢幻五大洲燈區、主題燈區,也是值得扼殺底片的點呢。
祝大家元宵節快樂
!!
國父紀念館燈會資訊
http://www.taipei-festival2010.com/
延伸閱讀
北投景點|「國軍老舊眷村文化保存園區」之一,也是全台唯一溫泉軍醫眷村
有遮蔽物的免費足湯泡腳池,還可以煮溫泉蛋超好玩,還提供免費停車超級讚
台灣首間哈利波特周邊專賣店插旗南港lalaport!沉浸魔法世界得先領整理券
【台北】台北免費親子景點, 7月1日重新開館的故宮兒童學藝中心2.0,超多互動設施從遊戲中學習
【台北北投區】機器人出沒 請注意.機器人博物館
【三芝】2013新北群櫻會‧三芝大湖路櫻花 (2/14花況)
GA瀏覽人氣:0



















推~
今年不想去擠
來妳這看看就好了XD
推+2
台北花燈的燈光效果真是一級棒
好炫ㄛ 聽說還有花香味
^^*
凱西推推^_^
照的很棒呀~去年我也有去人擠人~今年就看我家老爺要不要去囉~
謝謝Irene分享^O^
推
昨天真的擠到爆~會不會我們兩個有擠到~哈哈
妳拍的好棒喔
我的相機水都拍不清
妳用什麼相機呢
推5^^
我站錯位子了
人家沒看到水舞
幸好Irene有拍給我看XDD
Irene
推
看妳的照片比看電視還要精采。
謝謝小公主
讓沒去台北燈會的桃子也一寶眼福啊~
寶貝毛推九
你把夜晚的燈會拍的好漂亮
彷彿跟你來趟台北的燈節呢
哈哈!
小公主把台北燈會的小老虎拍得好可愛唷!
配上水舞真的不錯耶@@
讚啦!
綠色的拇指虎
看起來好像小烏龜阿XD
今年元宵沒有出去玩~
來lrene家看看 剛好!
可以感覺的出來 人超多的哦!
推1
推推
Irene 拍的燈光秀好棒喔!
我們因為在側邊看所以水舞及燈光秀都不是看的很清楚 ~
剛好來Irene這補看 ^^
哈哈~你可以去如美那邊看
她照的比我多
個人離太遠是沒聞到拉XD
不過燈光秀真的挺酷的!
今年還有機會,要去就要趕快囉^^
我用單眼拍的
拍了好多能看的就幾張^^"
水舞要認真看才看的到
尤其太遠又是困難度很高呢~呵呵
小魚乾麻麻過獎了^^"
還有機會喔!
剩這週XD
感謝寶貝毛推推~
可惜人太多了,不然拍起來會更美呢..
這次的燈光秀真的挺動人的
不知道小兔兔有沒有去觀賞呢
哈哈哈~因為拍不到全部>"<
燈會太多人囉!
如果懶的人擠人真的不要去>"<
哈哈
其實我站的地方也不是很清楚
前面好多人頭
只能一直移位子找空間拍XD
由於住在附近.接連去了兩次.拍了不少的照片.
今年的燈會最精彩.人很多.躲在喇叭箱上拍照.毫無遮擋.好過癮.
哇!好羨慕喔~
我的角度不好都拍到人>"<
我去參觀過你拍的了
真的超美的
主燈秀看起來真的很讚ㄟ~
今年的很精采呢!